close

2011年8月底

人生三樂:

久旱逢甘霖、他鄉遇故知、金榜題名時


初至草原,能結交的朋友有限

但遠方的摯友卻如此貼心

知道我初來乍到時的惶恐不安

特地在暑假尾巴回高雄婆家時順道來看看我


這就是我最sweet 的老友----小馨


小馨是我在台北時的舊同事

為人心思細膩、客氣有禮

是個認真負責、為孩子努力付出的好老師

不過小馨外表雖溫柔婉約

骨子裡也是有她相當主見反叛的一面

是個有趣幽默的人喔~~


小馨和她老公吃素

這天他們夫妻倆來找我們

我們卻因環境尚不熟悉而招待不周

實在是很抱歉

反倒是小馨禮數周到,讓我們自慚形穢

她帶來了來自婆家自種的地瓜葉及麻竹筍

還有好吃的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手工葉子派


地瓜葉及麻竹筍我已在颱風天入鍋料理掉了

相當美味好吃

不是因為我的廚藝有多高超

單純只因食材新鮮質佳

簡單烹煮就色、香、味俱全了


至於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葉子派

只能說這是貴婦下午茶的良伴

不論是搭配茶品或咖啡皆很適合

為何稱為葉子派呢?

因為造型如葉而稱之


而且因手工之故

所以每個葉子派的大小造型皆有細微差異

你看出來了嗎?


葉子派表面有糖霜覆蓋

但你並不會覺得過甜

因派皮是嚴選進口紐西蘭奶油和日本產麵粉之原料桿壓折疊而成的

未有過多調味

所以搭配起來味道剛好

是很不錯的茶點喔~~


葉子派的口感就像千層派

千層的派體一口咬下層層相疊,口感豐富


心動嗎?

若想親嘗這美妙滋味

相關資訊如下

起身行動吧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